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QQ空間打不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Q空間打不開,QQ空間不顯示,這都是廣大網友經常碰到的問題,看了本文相信你會對QQ空間打不開原因有個比較全面的了解!

1、你可以先點QQ下面的菜單-=QQ空間<*左上角*>就可以到空間主頁.在點 寫日志 就可以進了還很不錯.特別是對於那種,會彈出什麼什麼錯誤.按F5刷新.或腳本錯誤的用戶.

2、把qq裡面的“個人”文件夾刪除就好了   3、裡面添加的自定義模塊的代碼有錯誤,先用安全模式進入,刪掉那些模塊,然後就可以進了   趕快去試試吧。(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