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故障恢復控制台如何使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故障恢復控制台其實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東東,但是發現目前的朋友一旦發現系統故障,常用的方法是ghost恢復了,這個有點殺雞用牛刀了,其實從故障恢復控制台可以解決一些電腦的死機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本文是www.sq120.com推薦文章

 1. 重新啟動計算機。
2. 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序”屏幕時,按 R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
3. 如果您使用的是雙啟動或多啟動計算機,請選擇需要從“故障恢復控制台”訪問的安裝。
4. 按照提示,鍵入管理員密碼。如果管理員密碼為空,則按 Enter。
5. 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 chkdsk /r,然後按 Enter。
6. 在 Chkdsk 完成運行後,讀取結果,然後采取任何必要步驟以完成此過程。例如,可能會提示您運行 chkdsk /f 以修復某些問題。
7. 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再次嘗試運行安裝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