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開機畫面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很多朋友可能看膩了windows的開機畫面,其實這個自己也可以制作的(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第一步:用記事本打開C:\Boot.ini,找到Windows XP啟動項所在行,在末尾處加入“/bootlogo /noguiboot”。

第二步:找到自己做好的開關機畫面,存放到Windows目錄下(C:\Windows),文件名為boot.bmp。注意:文件名和擴展名都不能改變,圖片要求分辨率為640×480,16色。

重啟電腦,看看開機畫面是不是已經變了?如果不滿意,可以直接用新的圖片替換boot.bmp就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