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萬能攝像頭驅動下載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為什麼要做這麼一個驅動,這是廣大網友經常在網上提及的問題!因為目前市場上雜牌攝像頭舉不勝舉,雜牌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售後服務差,也可以說基本沒有售後服務,當消費者丟掉了原裝的驅動之後,驅動的尋找就如同大海撈針拉,所以針對這種情況,一些高人作出了適合各種攝像頭使用驅動,雖然可能會喪失一些功能,但是能讓手中的雜牌東東變廢為寶,還是值得一試的。(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系統又壞了,
趕緊重裝吧,
系統是裝好了,
攝像頭的驅動呢?
哎,驅動光盤又不知道扔哪兒去了,
別急,
萬能攝像頭驅動下載地址(點擊下載)

http://www.mydown.com/mydown/predown.jsp?id=202711&p=2&j=0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