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hp1020加粉圖解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作為一款定位於個人和SOHO用戶的黑白激光打印機,LaserJet 1020有著簡潔緊湊的機身設計(體積:370×242×209mm),重量5kg,和通常的噴墨打印機一樣,它完全可以很舒服地擺放在桌面上進行使用。同時它還提供了合理的打印速度及出色的文本打印質量。

這款LaserJet 1020的引擎輸出速度為14ppm(A4尺寸),配置2MB打印內存,物理分辨率600×600 dpi(可以通過軟件方式達到1200dpi的有效輸出精度)。與惠普其它打印產品一樣,LaserJet 1020在驅動安裝過程中不需要用戶進行太多干預,驅動程序會自動配置安裝各類軟件,省略了很多繁瑣的步驟。(WWW.SQ120.COM 推薦)

 本文為hp1020加粉圖解,如何您的動手能力很強,不放親自動手試一下吧。其實加粉過程和hp1010是一樣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