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桌面圖標消失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我自己碰到一件怪事:忽然之間桌面圖標消失了!過程如下:本人在一直比較喜歡木馬殺客這款軟件,聽說最近有2007的新版本出來,准備嘗試一下,於是在老版本上直接升級到2007,結果掃描之後發現了一堆新木馬,搞的我小興奮了一下。可是就在這是桌面圖標消失了,然後發現整個任務欄都消失了,然後ALT+CTRL+DEL 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一個任務EXPLORER.EXE,但是確無法找到這個命令,然後打開ie窗口,地址欄輸入c:,進入c盤,windows下搜索了一下EXPLORER.EXE,卻只發現了一個文件EXPLORER_木馬屏蔽.EXE,仔細查閱了木馬殺客的升級說明,原來這是一個小bug,在老版本上直接升級會導致系統故障,原來如此,立刻改名,再次運行EXPLORER.EXE,終於搞定了,重新直接下載了木馬殺客2007的安裝版,至此,問題全部解決,搞的一頭冷汗,本來以為中了什麼很厲害的病毒哩,沒有想到看來還是不能過分相信殺毒軟件的,哈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