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開bt不能打開網頁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很多網友反應一個問題:開bt不能打開網頁?於是使用了tcp ip 的連接數破解補丁,可是大部分收效甚微,增加連接數仍舊無法浏覽網頁。
      通過作者數日的研究發現,bt下載過程中浏覽器無法浏覽網頁的原因與bt設置參數很有大關系。WWW.SQ120.COM推薦
      現在以大家使用很多的bitcome軟件為例來說明其原因,一般當bt下載的可連接種子很多時( 例如每任務200個) ,如果bt軟件的網絡設置中的每任務最大連接數設置為60個以及保持連接數設置為60個的時候,此時假定開了三個任務,每個任務已連接數都為20個,那麼就會有120個連接數處於正在發起狀態,這麼多的發起連接數當然會使浏覽器無法浏覽,而且這種狀況的發生基本與當前bt下載的總速度基本無關。此時大家只要將"每任務最大連接數"以及"保持連接數"設置的參數改為20個連接,這樣,浏覽器就可以順利打開的,不會產生bt下載時浏覽器無法浏覽網頁的煩惱了.如果把bt下載的總速度限制一下,留出150K左右的帶寬,浏覽網頁的速度也不會慢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