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繞過ie7.0正版驗證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IE7.0簡體中文版剛剛發布,但是安裝需要windows的正版驗證,現在我們來看看如何繞過驗證,不是正版windows也可安裝的方法:
第一:先下載微軟IE7.0 (可以去天空軟件站),下載完畢後,雙擊安裝文件,如圖,至驗證頁面時,點驗證!(當然通過不了,這樣做是為了讓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路徑上產生一個 data.dat 文件!)不要退出安裝保留此頁!

第二:找到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打開我的電腦,復制上面路徑到地址欄,回車!找到data.dat 文件,刪除它!

第三:這個是關鍵,請仔細看好,如果你是LAN上網,請拔掉你的網線,如果是ADSL上網,那就關掉ADSL貓!並確認,屏幕右下角連接已處於斷開的狀態!(連接圖標上出現紅叉) 這是關鍵一步,請仔細確認! WWW.SQ120.COM 推薦

回到安裝頁面,再一次驗證!會很順利通過的,等上兩分鐘,偷著樂吧!

本人測試有效,請大家放心使用,目前這個方法還是比較有效的,比那些破解工具要有效哦。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