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文件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廣東葉紅亮問:我的硬盤為邁拓金鑽9代80GB,系統為WindowsXP SP2,前段時間關機時出現系統檢查F盤,而當重新進入系統後,用鼠標雙擊F盤時,出現“無法訪問F:\,文件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的提示,由於F盤裡有很多重要資料,請問如何才能找回那些文件?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首先,出現這類故障是由於硬盤的F盤分區表被破壞了,如果要找回以前F盤裡的數據,可以先使用啟動盤引導進入DOS模式,然後使用Format對F盤進行格式化,這樣格式化後一般能修復F盤分區。然後再次進入系統,這時F盤可以訪問但裡面內容為空白,可以使用Final Data軟件來對以前的數據進行恢復。該軟件能夠恢復被誤刪除的文件,還能找回因FAT表或者磁盤根區被病毒侵蝕而丟失的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