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黑龍江superlyzlyz問:我新裝了一台電腦,系統為WindowsXP,最近安裝了ADSL寬帶,使用globespan的USB接口外置式ADSL Modem。但安裝了ADSL Modem驅動程序後,系統出現重啟、藍屏現象,同時出現一個具有“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提示信息的窗口,但這款ADSL Modem在Windows2000下使用正常。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很明顯,這是ADSL Modem或驅動程序與WindowsXP不兼容造成的。如果是ADSL Modem本身與WindowsXP不兼容,可以到產品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固件進行升級,如果是驅動程序問題,那麼到網站下載最新支持WindowsXP的驅動安裝。如果還沒解決問題,那麼只有更換別的品牌的產品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