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卡如何超頻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江西劉霖:我新裝的電腦主板采用945P芯片組,CPU為Intel 奔騰D 805 2.66GHz,顯卡為GeForce 7600GS,聽說PCI-E顯卡可以在BIOS中直接超頻,請問如何實現?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在PCI-E顯卡超頻方面,用戶可以通過主板BIOS相關選項直接設置顯卡頻率,PCI-E顯卡的默認頻率為100MHz(比AGP的66MHz高了34MHz),為方便用戶超頻,一些主板在BIOS中提供了“Overclocking”頻率調節選項,允許用戶在一定范圍內手動提高PCI-E顯卡的頻率(提醒:但如果頻率設置太高,不僅無法發揮顯卡性能,還可能影響到系統的穩定性,請量力而行)。需要注意的是,因為PCI-E顯卡超頻後,功耗變大,所需工作電壓也得增加,否則顯卡工作不穩定。所以在超頻PCI-E顯卡的同時,應該考慮將顯卡電壓也提高一些,可以進入主板BIOS中,找到PCI-E電壓調節選項,將顯卡工作電壓以0.1V為單位一次次增加,每提升0.1V後就進入游戲進行測試,直到滿意為止。(編注:一定要確保顯卡散熱正常,散熱不好的話,同樣會導致顯卡工作不穩定甚至燒毀。如果實在不穩定,請設置為原有頻率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