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由於I/O設備錯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上海婉娩:我的主板為華擎P4I45D,最近購買了一塊30GB的USB2.0移動硬盤,從本地硬盤向移動硬盤拷貝一個700MB文件,在復制到還剩4分鐘時就無法繼續下去,之後硬盤燈長亮,同時硬盤發出明顯的“吱”聲,最後出現“由於I/O設備錯誤,無法運行此項請求”的提示,請問怎麼解決?www.sq20.com推薦文章

  答:首先考慮移動硬盤供電不足的情況,請換成從PS/2接口取電。如果故障依舊,再考慮USB驅動的情況,華擎P4I45D主板和你的移動硬盤都支持USB2.0標准,但還需要安裝主板的USB 2.0驅動補丁,請手動安裝主板驅動光盤裡的USB2.0驅動補丁。如果故障還沒解除,聯系到拷貝失敗後硬盤還發出了“吱”聲,則有可能是硬盤有了壞道或是盤片有物理損傷,鑒於移動硬盤是新買的,因此不建議做任何維修,直接拿到經銷商那裡換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