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備份驅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近來,我的電腦系統不穩定,因此我想重裝系統,但手頭沒有主板、顯卡等硬件的驅動程序,而且我覺得安驅動程序太麻煩,想事先備份一下,請問如何備份驅動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類問題很好解決,利用專業的驅動備份軟件即可,推薦使用驅動之家出品的工具——驅動精靈(Driver Genius)。這款軟件對驅動的檢查、備份和恢復都非常專業。而且還可以備份包括注冊表、IE收藏夾等系統文件,特別是可以備份BIOS設置和硬盤主引導區,很實用。在備份驅動之前,可利用驅動精靈軟件的“在線智能升級”功能,將系統的驅動更新以後再備份。如果是重裝系統的話,建議選擇最新的WHQL驅動,然後安裝新驅動並使用一段時間,確認沒有問題再備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