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USB擴展卡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買了一塊PCI轉USB的轉接卡,裝上驅動後系統認出新硬件。但一插入USB設備,如鼠標等就無法找到硬件也不能使用。有人說要主板BIOS支持才行,建議我刷新BIOS,刷新BIOS有用嗎?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機器用哪個BIOS才合適?聽說刷新BIOS是很危險的,萬一型號不對就麻煩了。不知怎樣才能找到合適的主板BIOS?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應當與刷新主板BIOS沒有太大的關系,我們建議你檢查驅動是否安裝正確。對於鼠標等低功耗USB設備而言,供電並不會造成設備識別問題,因此很可能是驅動安裝錯誤。請你打開設備管理器,查看USB卡是否工作在正常狀態下。如果排除這一因素的話,你還可以再安裝主板補丁程序試試。倘若還是不行,那麼很可能是USB卡的控制芯片與主板芯片組有硬件沖突,這種問題就很難解決了(某些型號的主板與PCI轉USB的轉接卡存在不兼容),建議更換另一牌子或型號的轉接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