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液晶顯示字模糊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LCD顯示器在打游戲時,設置了不同分辨率後,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模糊現象,只有在設置為某一特定分辨率下才變清晰,聽說LCD顯示器有固定的分辨率,請問是不是真的如此?另外,現在LCD顯示的響應時間是否已經可以不再考慮了?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LCD顯示器本身存在最佳分辨率,LCD所采用液晶面板的物理像素要與顯卡輸出的邏輯點相對應效果才最好,所以LCD屏幕往往只有一個最佳顯示分辨率。所以即便在使用過程中降低分辨率也不會提高畫質,只會降低畫質,畫質降低的程度取決於顯卡的插值顯示算法。一般而言,15英寸LCD的最佳分辨率為1024×768,17英寸LCD為1280×1024。19英寸寬屏的最佳分辨率為1440×900。至於響應速度,現在已經沒有必要過多擔心,只要響應時間小於16ms以下,基本上就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