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內存與主板不兼容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CPU是AthlonXP 2500+,主板芯片組為KT600,裝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原來有1根Kingmax DDR400 256MB內存,後來加了一條富豪的DDR266 128MB內存。為什麼我兩根內存都裝上的時候只能顯示先插進去的內存,到系統裡顯示也是一根內存。到底怎麼才能讓這兩根內存同時工作呢?如果我再買條512MB DDR400的Kingmax內存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是主板內存兼容性問題所造成的,一般很難解決。如果你的主板可以調節內存電壓的話,建議適當提高0.1V電壓來嘗試一下。另外,Athlon XP2500+至少應該使用166MHz外頻,此時DDR266內存將無法同步運行,因此整體搭配並不好。至於另外購買Kingmax內存,同品牌型號和容量的內存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兼容性問題,你可以放心購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