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ie不能浏覽網頁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今天我發現ie不能浏覽網頁了,QQ能上,QQ群裡的BBS也打不開。後來看到打開的網址都顯示:正在連接到192.168.0.200。最後在 “Internet選項”裡的“連接”一項中發現有人在“局域網(LAN)”裡的代理服務器填上了主機的IP地址。我把這個鉤去掉後,就可以上網沖浪了。我想問一下這個“局域網(LAN)”它有什麼作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在“Internet屬性”設置的“連接”選項卡中,分別有“撥號和虛擬專用網絡設置”和“局域網(LAN)設置”兩項,用來設置到Internet的連接。假如你是通過RJ45的網線連接到Internet,如果要設置代理服務器,則要在“局域網(LAN)設置”中的“局域網設置”項設置;假如你是通過撥號方式或者VPN方式連接到Internet,則需要在“撥號和虛擬專用網絡設置”中的“設置”按鈕設置。在有些時候,用戶是通過ADSL撥號上網,但設置代理服務器的時候,在“局域網設置”中設置,則代理服務器不起作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