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任務欄不見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的電腦突然在重啟後,Windows XP系統特有的天藍色任務欄不見了,我試了各種辦法也沒有修復。任務欄還是Windows XP系統的樣式,但顏色卻是Windows經典樣式的灰白色。有辦法恢復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新建一個用戶名,用這個用戶名進入就行了。或者,改變桌面主題,然後再更改回來,反復幾次就行了。如果不行,運行sfc/scannow檢查系統文件並修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