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0x77c1604d指令引用錯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朋友有個筆記本電腦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使用移動的隨e行上網,但是每次開機都會顯示:“0x77c1604d”指令引用的“ox46464646”內存。該內存不能為“read”。要終止程序,請單擊“確定”。單擊後系統就重啟。如果不點擊“確定”則運行任何程序都是不受影響的!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你可以試一下Windows XP中的“系統還原”,恢復到出故障前的狀態。通常情況下,出現這種問題是軟件沖突造成的,你從“添加/刪除程序”中,嘗試刪除最後安裝的軟件,或者重新安裝上網軟件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