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樣卸載插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看一些網站的視頻必須用插件,可是裝上以後沒有辦法卸載。我試過超級兔子,也不能下載。播放器的插件管理也沒有這個插件,請問怎樣卸載插件?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現在有許多“流氓軟件”,安裝之後,很難卸載。你可以去“安全模式”中,刪除這個插件的程序文件,然後從“注冊表”中刪除。還有一個辦法:你可以搜索到這個插件的名稱,然後單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進入“安全”選項卡,單擊“高級”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取消“允許父項的繼承權限傳播到該對象和所有子對象。包括那些在此明確定義的項目。”,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單擊“刪除”,然後單擊“確定”、“是”,最後單擊“確定”退出就行了。這樣雖然不能刪除插件,但插件已經不能運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