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設置靜態ip地址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一局域網劃分為數個子網,10.10.1.X~10.10.16.X。子網掩碼為255.255.255.192,DHCP服務器為10.10.0.4.登錄Internet須先登錄10.10.0.4。請問在DHCP環境下如何設置靜態ip地址?如何用Windows 2003的軟路由功能實現每個網段間的互訪?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軟路由只適合於很小的網段互連。假設你要分成四個網段,你需要在Windows 2003下安裝至少4塊網卡,然後每個網卡連接一個不同的交換機,每個交換機屬於一個子網。至於設置,直接啟用Windows 2003中的“路由和遠程訪問”服務並啟用RIP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