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光驅自動彈出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Windows XP在啟動後彈出“歡迎使用”的界面時,我的機子運行到那幾個字後就停下來了。同時光驅彈出後又關上,就這樣反反復復。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你可以用排除法或替換法找一下原因。如果更換一個光驅,還是出現問題的話,就是系統的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可能是安裝了某些程序後引起沖突,在“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刪除最後安裝的驅動或硬件就可以解決,或者在進系統前按住“F8”鍵恢復到上次正常的系統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