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沒有彈出發現USB設備的原因

2013/9/12 17:10:17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購買了一塊USB移動硬盤,在連接到計算機後,Windows XP操作系統沒有彈出“發現USB設備”的提示,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答:該問題是由於主板BIOS沒有為USB接口分配中斷號,造成Windows XP操作系統無法識別USB設備。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主板BIOS設置界面,選擇“PnP/PCI Configurations”。

  將“Assign IRQ For USB”一項設置為“Enable”,按“F10”鍵,保存並退出BIOS設置界面,重新啟動計算機,連接設備,問題就可以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