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光學防抖有用嗎

2013/9/12 17:09:56  來源: 電腦常識 
  佳能並不是第一個為全線產品配備光學防抖系統的廠家。據我所知,早在一兩年前松下就已經有此作為了。我也同意菲菲的看法,此次佳能的做法意義非凡。畢竟佳能稱得上是數碼影像世界的領頭羊。由於普通消費者的攝影知識有限、攝影的技能也不高,使得消費類數碼相機配備光學防抖系統很有必要。即使在天氣較好的情況下,我也會開啟防抖系統,這是由於我在使用消費類數碼相機時習慣於單手操作,如果不開啟防抖系統,則非常容易導致畫面抖動、產生廢片。很顯然,光學防抖系統有助於普通消費者更容易、更方便地拍攝出清晰的照片,使用率非常高,即使稍微貴一點也沒關系。

  根據消費者的意見,我們就不難看出防抖系統對於普通消費者還是有很大作用的,它能較為有效地幫助我們拍攝出清晰的照片。在菲菲看來,光學防抖系統對普通消費者是相當重要的,不僅能提升產品的性價比,而且讓我們的拍攝更有保障、更為方便地拍攝出清晰的照片!在一些場景下省去了攜帶三腳架的煩惱。
  細心的消費者會發現菲菲在推薦給讀者數碼相機時,往往也會首先考慮具有光學防抖系統的產品。雖然配備防抖系統後,數碼相機的成本與售價均會相應提高,但菲菲認為配備光學防抖系統的數碼相機一定會是未來的趨勢,你不想買一部過時的產品吧!記住菲菲的口號:“買數碼相機就買防抖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