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要退市的手機可以買嗎

2013/9/12 17:09:55  來源: 電腦常識 
  本站認為選擇那些兩年左右、即將退市的手機產品並無不妥,目前市場上很多1500元左右、發布時間在一年半或兩年的手機產品,在剛剛上市時都曾屬於中高端產品,它們還是可以滿足學生族或預算不多的消費者的使用需求。畢竟我們手機產品購買後主要還是日常使用,而不是和別人攀比,對學生族而言精打細算也是一種好習慣。而這類產品在性價比方面的優勢也是不言而喻的,相對於新款產品而言,它們顯得更為實在。但菲菲也要提醒大家, 在選購這類上市較久、可能即將退市的手機產品時,應選擇信譽較好的商店購買(如國美、永樂等大型家電賣場),而在選購產品時大家一定要讓商家開具發票,並在發票上寫名產品序列號,以避免購買到返修、翻修產品而在保修時遇到不必要的麻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