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卡片長焦相機拍攝清楚嗎

2013/9/12 17:09:56  來源: 電腦常識 
  小鈴铛:最近索尼發布了新品數碼相機,其中一款叫作H3,是史上最小巧的10倍變焦機型,那麼小相機能夠穩定拍攝不虛片嗎?

  菲菲:我們過去使用大型長焦機型習慣了,所以一下子要接受新工藝的產品確實會有疑惑。但是菲菲就這方面問題采訪過索尼的技術人員,得到了一些肯定的答案。首先就是,在技術方面,光學防抖對於小型長焦機型的幫助巨大,完全能夠勝任。另外,在制作工藝上,新型的小型長焦機型也專門為人手的掌握作了人性化設計。現在人們都喜歡出去旅游,小型便攜的機型更方便攜帶。在將來,旅游除了帶上小型卡片機之外,小型長焦機型也將會越來越多,被大家所接受。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