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Java編程 >> Java開源技術 >> 正文

struts2.0表單提交帶參數問題

2022-06-13   來源: Java開源技術 

  今天在學習的時候碰到了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搞定了也就是在提交表單的時候另外傳遞一個參數過去這個參數不是那些裡面的東西比如要編輯一篇新聞原來轉過來了這個新聞對應的編號類似這樣int idd=(null==requestgetParameter(id)?(IntegerparseInt(requestgetParameter(id))))目的是根據這個把需要編輯的新聞裡面的東西讀出來編輯然後編輯好新聞提交表單的時候又需要把這個idd也傳過去也就是還需要根據這個來更新哪條新聞但是遇到了問題

  我發現這樣編譯後變成了

  問題就出現了 原來的 被換成了 < %=idd%> 而不是我需要的具體的值原來可以不用而直接用〈form> 但是我又用了struts的validation驗證需要希望有人知道的指導!!!怎麼實現傳這個參數 謝謝!

  我自己今天想出了一個方法以前了解過隱藏域這個東西查了下struts標簽也確實提供了這樣的東西 可以把這個ID存在裡面先換成STRING類型的數據int idd=(null==requestgetParameter(id)?(IntegerparseInt(requestgetParameter(id))))String dd=+idd添加一個測試發現數據得到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Java/ky/201311/290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