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xp、win7控制面板在哪!控制面板打不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xp系統控制面板是電腦控制核心,或者稱為系統控制中心,從控制面板中我們可以進入電腦基本的系統設置和控制,如,添加硬件、添加/刪除軟件、控制用戶帳戶,更改輔助功能選項、電腦外觀設置、聲音設置、打印機設置等等。

都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設置入口,對於剛接觸電腦的童鞋們來說控制面板的學會怎麼使用,這樣以後系統的小問題可以自己來解決。

不少童鞋用了一段時間後還不知道控制面板在哪?

控制面板在哪 怎麼進入控制面板

不少新手朋友都問過編輯控制面板在哪,怎麼進入控制面板這個問題。

其實進入控制面板是非常簡單的,筆者只要簡單介紹下相信大家很快就知道了。

方法一:windows xp 系統下,先進入電腦桌面,然後從桌面最左下腳找到 開始 - 設置- 控制面板即可打開控制面板了,如下圖。

控制面板打不開 控制面板在哪 win7控制面板在哪

控制面板在哪--從開始-設置-控制面板

方法二:windows xp 系統下,進入“我的電腦”在左側偏下部分也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入口,如下圖:

控制面板打不開 控制面板在哪 win7控制面板在哪

控制面板在哪--從我的電腦中可以找到

控制面板打不開 控制面板在哪 win7控制面板在哪

windows xp控制面板中心

 對於windows 7系統進入控制面板的方法與windows xp是一樣的,下面簡單介紹下,同樣有2種方法。tw.winGwit.Com

 方法一:進入電腦桌面,從win7的 開始→設置→控制面板 即可進入。

 方法二:依然是進入“我的電腦”在側欄依然可以找到控制面板的身影,這裡就不過多介紹下。

控制面板打不開 控制面板在哪 win7控制面板在哪

windows 7控制面板中心

控制面板打不開怎麼辦?

在windows中一般很少會出現控制面板打不開的情況,不過偶爾聽到有使用windows 7系統的朋友提到過控制面板打不開的情況,其實出現控制面板打不開多數是由於新手朋友找不到控制面板在哪導致的,也可能是中病毒導致控制面板打不開,解決辦法查殺病毒即可解決,如果還是一直打不開,可能是系統故障,重新安裝系統或系統還原即可解決。

其實要找到控制面板在哪是相當的簡單,只要大家平時使用電腦注意留意即可知道,以上我們介紹了2種簡單的方法,其中進入網上鄰居依然裡面也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入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6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