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XP的自動更新選項是灰色的問題解決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不知道大家遇到過XP的自動更新選項不可用(灰色)的情況沒有,估計這也是個比較困擾人的問題,我多方求助,終於在某個論壇找到答案。

  具體解決方法是開始-運行-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在注冊表裡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展開Windows,將其下的WindowsUpdate刪除掉,現在再打開自動更新選項看是不是可以選擇了?

  由於WindowsUpdate這一項是別的軟件添加進去的,並非windows自行添加,所以可以放心刪除。

  在沒刪除WindowsUpdate之前,在自動更新裡會默認的幫你選擇某一項,如果不願意刪除WindowsUpdate(或者原來就沒有WindowsUpdate這個東西),也可在組策略裡修改是否啟用自動更新:

  開始-運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件-Windows Update,在右邊的窗口中雙擊配置自動更新選擇啟用或禁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94.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