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本地連接IP怎麼設置?如何設置本地連接IP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本地IP怎麼設置?其實設置本地IP一般是在內網中,我們常見的路由器與交換機等網絡環境中就經常需要設置本地連接ip。下面就一起來了解本地連接ip怎麼設置?(以win XP為例)

步驟如下:

1、點擊進入“網上鄰居”查看“網絡連接”就可以看到本地連接。

2、右擊“本地連接”選擇“屬性”到本地連接設置界面,如下圖。

\

3、選擇 Intel 協議TCP/CP(wind7選擇IPV4),選中這項點擊“屬性”,進入IP地址設置,如下圖。

\

在使用以下IP地址下分別填寫本地IP地址,子網掩碼地址,和路由器默認地址即可。其中本地地址一般都是192.168.1.xx (xx可以是1-254之間的任意數字,但不能與同內網別的電腦相同,否則本地IP地址會沖突)。tW.wIngwiT.CoM子網掩碼地址,和路由器默認地址,基本上都是固定的,一般就是這樣,如果不是,看路由器說明。DNS服務器方面,主要是上網用的,設置DNS地址可以聯系您的網絡提供商獲取DNS地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