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PPTV怎樣開啟UPNP功能?如何在PPTV下開啟UPNP功能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教大家怎麼在PPTV開啟UPNP功能,很詳細的介紹?

步驟如下:

1、使用UPNP功能的時候 ,首先得網關設備支持UPNP功能,一般可以登陸網關設備裡將此能開啟就行了(具體開啟方法要看網絡設備),如果使用的網關不支持UPNP的朋友也可以通過做端口映射來提高連接速度。開啟Windows操作系統的UPNP功能(目前僅限XP操作系統)

2、選擇“開始—設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序—添加/刪除WINDOWS組件”。

3、雙擊“Windows組件向導”中選擇“網絡服務”在“網絡服務”中勾選“UPNP用戶界面” 然後點擊“確定”。(有些電腦是“通用即插即用”,那就勾選“通用即插即用”)

4、接下來返回到“Windows組件向導”,點擊“下一步”點擊“完成”。

5、在PPTV網絡電視界面中打開設置中的“網絡”,勾選 “Upnp開啟”,點擊確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