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如何關閉XP系統中不必要的系統功能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在xp系統中總有一些不必要的系統功能會影響系統的運行速度,那我們要怎麼才能關閉這一些不必要的系統功能呢?

步驟如下: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擊“自動更新”  鼠標左鍵點擊“關閉自動更新”。

2、點擊“高級”點擊“錯誤報告”點擊“禁用錯誤報告”點擊“確定”。

3、接著點擊“設置”點擊“調整為最佳性能”點擊“確定”。

4、最後再點擊“確定”即可。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