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xp系統登陸密碼怎麼辦?修改xp系統登陸密碼的技巧詳解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忘記了WinXP的管理員密碼,無法進入系統且無法登錄帶命令行的安全模式,此時可以用一些工具來修改理員密碼,介紹修改密碼的方法。

步驟如下:
 
1.下載PE工具箱的zip文件,解壓並且刻成光盤,通過光盤啟動電腦,在菜單欄選擇啟動winPE系統。

2.在winPE系統下,點擊“開始-程序-Windows系統維護-Windows用戶密碼修復”。

3.在選擇“Windows目錄”選擇“系統目錄”,創建新的管理員用戶,點擊“應用”即可。

4.重啟電腦,通過新創建的管理員進入系統,在修改管理員administrator密碼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