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怎樣設置XP系統遠程關機和重啟的功能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要怎麼設置XP系統遠程關機和重啟的功能方法,為了方便會要求遠程關機或重啟操作,但是卻出現了“拒絕訪問”的現象,只有guest權限,當然我們可以對guest用戶賦予遠程關機的權限。

步驟如下:

單擊“開始”菜單,單擊“控制面板”選項。

雙擊“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

\

雙擊“本地策略”,出現的項目,單擊“用戶權利指派”。

\

選擇並雙擊打開“從遠端系統強制關機”項目。

\

進入“屬性”界面,在“本地安全設置”中單擊“添加用戶和組”。tw.wiNgWIt.Com

\

在選擇用戶和組對話框,單擊“高級”-“立即查找”,選擇“Guest”,一路單擊“確定”。

\

從遠端系統強制關機屬性中可以看到添加了一個“Guest”用戶。

\

若要遠程關閉計算機,請在遠程端機器使用“shutdown -s –m \sunbird -t 30”命令,如果要遠程重啟計算機,在遠程端機器使用“shutdown -r -t 0”命令。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