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設置Win XP局域網共享文件不需要密碼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一,打開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牆”(雙擊進入)-》單擊“列外”選項卡-》將文件和打印機共享前的鉤鉤打上-》確認退出。

二,打開控制面板-》找到“用戶賬戶”(雙擊進入)-》單擊“GUEST賬戶”-》啟用GUEST-》關閉退出

三,打開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雙擊進入)-》雙擊“本地安全策略”進入-》在左側單擊“本地策略”前的“+”-》1,單擊左側“用戶權利指 派”。在右側編輯區域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找到“拒絕從網絡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 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2,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編輯區找到“網絡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進入編輯為“僅來賓-本地 用戶以來賓方式認證”。

四,再次訪問局域網共享文件就不需要密碼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