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支不支持Windows8消費預覽版配置,驅動人生來檢測

2022-06-13   來源: Win7 

大家對於微軟Windows 8操作系統的期待浪潮一丈高過一丈,你安裝了嗎?那麼,對於系統配置需求,相信大家已有所了解。安裝Win8系統電腦的配置將比Win7還低,強力定心丸已經送到。不過,如果你的電腦都已經服了幾年役,你又沒把握當前電腦配置能否勝任?到底自己的電腦能不能順暢地跑Windows8呢?不用憑空猜想,讓驅動人生來測試一下你的電腦是否合格吧。

打開驅動人生,依次點擊“硬件→硬件概述→硬件信息”。這時,功能強大的硬件信息檢測會花幾秒鐘時間自動檢測當前電腦設備信息,檢測結果准確、快捷、全面。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驅動人生為我們列出了當前電腦的操作系統、版本,處理器、主板、內存、硬盤、顯卡、顯示器等設備的詳細信息。對比一下Windows8官方推薦配置,你的電腦是否符合流暢運行Windows8的標准,就一目了然了。

驅動人生助你暢跑Windows8消費預覽版

圖1 硬件概述

一開始打開驅動人生,界面上方有一項“驅動評估”功能,無論你是想安裝32位還是64位系統,只需一鍵點擊“開始評估”,驅動人生會給出評價,用戶即可了解在Win8系統下各硬件配置的驅動能否完美支持,知道自己的電腦能否完美支持Win8。Tw.wInGwit.cOm讓你不裝win8就能預知電腦能否兼容新系統。大大降低了安裝win8的失敗率。是用戶完美升級win8的必備選擇。這就是驅動人生獨有的驅動評估功能。無論你想安裝什麼系統都可以點一點,來評估一下吧。

驅動人生助你暢跑Windows8消費預覽版

圖2 驅動評估Windows8 32位

驅動人生助你暢跑Windows8消費預覽版

圖3 驅動評估Windows8 64位

驅動人生“一鍵式”解決安裝Windows8電腦配置的困惑,同時還能保持自己的硬件驅動全部處於最新狀態,還有驅動備份功能,能方便重裝系統後的快速裝機。如此全面的智能助手,讓你無需再為驅動程序而煩惱。

驅動人生助你暢跑Windows8消費預覽版

圖4 驅動更新

驅動人生助你暢跑Windows8消費預覽版

圖5 驅動備份

如果你想安裝體驗Windows8系統,不妨先用驅動人生檢測一下電腦硬件,看看是否能流暢運行Windows7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