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操作系統 Ubuntu 12.04 Alpha 2發布

2022-06-13   來源: Lunix 

軟件介紹:
Ubuntu 12.04 LTS(Precise Pangolin)的第二個Alpha測試版本今天凌晨正式發布並公開提供下載。雖然只是一個開發性質的預覽版,看點依然相當多。

\

Ubuntu 12.04 Alpha 2引入了Linux Kernel 3.2.2系統內核的最終版本,將amd64 -server/-generic兩個內核分支融為一體,同時在文件系統上禁用了OverlayFS,以轉向OverlayFS。

\

新鮮出爐的Firefox 10.0現在成為默認的浏覽器,電子郵件客戶端自然也升級到了Thunderbird 10.0,辦公套裝則是LibreOffice 3.5 Beta 2。

\

頗受爭議的Unity用戶界面進行了大量改進,包括配置設定、Nautilus快捷菜單、窗口最大化完善、右鍵一鍵訪問快捷菜單項目等等。Tw.WINgWit.cOM

\

GNOME組件升級為最新的穩定版3.2.2,LightDM登陸管理器則開始支持主題了,而桌面壁紙分為四行排列。

\

Python 2.7/3.2都進行了上游更新,功耗管理也進行了調整。其它新組件還有Upstart 1.4、GCC 4.6.2、X.Org Server 1.11。

\

同時發布的Kubuntu 12.04 LTS Alpha 2基於新推出的KDE Software Compilation 4.8.0,並包含了KDevelop 4.3 Beta、Qt 4.8。

\

Xubuntu 12.04 LTS Alpha 2仍然使用漂亮的Xfce 4.8桌面環境,ristretto、xfdesktop4(支持縮略圖和單擊打開)、xfce4-settings也都進行了更新。

\

Lubuntu 12.04 LTS Alpha 2帶來了新的軟件中心(software-center)應用,經過專門優化,默認啟用,另外還有一張新壁紙。  

\

Ubuntu 12.04定於3月1日、22日發布Beta 1、2兩個測試版,4月19日推出RC候選版,4月26日最終正式版。

軟件下載:
http://cdimage.ubuntu.com/releases/precise/alpha-2/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