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优盘文件被误删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莫里:我的闪存里拷贝了最近的复习资料,可是不知怎么回事,里面的资料全部被删除了,请教董师傅里面的文件可以恢复吗?
  董师傅:先不要对闪存写入任何文件,然后用下面的方法尝试恢复。
  董师傅推荐你尝试EASYRECORVER,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解决数据丢失的问题。下面我用一个例子来演示这个软件如何使用。
  依次操作:Date Recovery→AdvancedRecovery。

  稍等片刻,选择你要恢复的闪存盘符(图2),在此要根据你的硬盘大小而决定你要等的时间,之后你会看到你要恢复的文件,勾选前面的方框(图3)。然后按“Browse”按钮选择将要恢复文件的位置→next,恭喜你,你可以打开你想要的文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