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媒體庫自動更新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們知道,在WMP(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中有個功能強大的“媒體庫”,我們可以使用它來輕而易舉地管理多媒體文件,但是每當電腦中加入了新文件時,要麼將它們手動添加到媒體庫中,要麼對它們重新進行硬盤掃描。別急,其實還有一個更簡便的方法!只要我們啟用WMP中的“監視文件夾”功能,便可一勞永逸,高枕無憂了。具體操作如下:依次選擇“工具”→“選項”,在彈出的“選項”窗口中點擊“媒體庫”標簽,然後選中“監視文件夾”按鈕,接著在“監視文件夾”對話框中點擊“添加”,根據提示來選擇你想要監視的文件夾(可同時添加多個文件夾),設置完畢後,點擊“確定”退出即可。
  這樣一來,一旦有了新的媒體文件加入被你所監視的文件夾中時,它便可自動更新到WMP媒體庫中,省去了不少麻煩。
  注:本方法只適用於WMP10版本。(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