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通知功能如何關閉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使用Windows XP(SP2)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總覺得它的“通知功能”有點煩人。需要我們來關閉它。
1.關閉“磁盤空間不足”通知功能
  當磁盤驅動器容量少於200MB時,Windows XP便會彈出“磁盤空間不足”的提示。關閉方法:運行“regedit”命令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分支下增加一個項名“Explorer”(如果已有就不用增加了),在“Explorer”增加一個DWORD值“NoLowDiskSpaceChecks”,把數值設為“1”即可。
2.關閉“新安裝程序”的通知功能
  在任務欄上點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窗口選中“開始菜單”,點擊“自定義”按鈕,再選擇“高級”,把“突出顯示新安裝的程序”前面的“√”去掉即可。
3.關閉“錯誤匯報”
  對“我的電腦”點擊右鍵,在選擇的“屬性”→“高級”中點擊“錯誤報告”,選擇“禁用錯誤匯報”即可。
4.關閉“安全中心”的通知功能
  打開“控制面板”中的“安全中心”點擊窗口左邊的“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把其中三項的“√”全部去掉即可。
5.關閉IE浏覽器“彈出窗口阻止程序”的通知功能
  打開IE浏覽器,選中菜單欄的“工具彈出窗口阻止程序”→“彈出窗口阻止程序設置”,把“阻止彈出窗口時播放聲音”和“阻止彈出窗口時顯示信息欄”前面的“√”去掉即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