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輕松卸載WMP10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果在Windows XP中安裝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WMP10),現在又想刪除它,按照常規方法你將發現無能為力:在“添加/刪除程序”列表中沒有它的影子,WMP也沒有自帶卸載程序。怎麼辦呢?難道真的“請神容易送神難”?
  實際上,要從Windows XP系統中卸載Windows Media Player 10並不困難,這裡提供兩種辦法,可以讓它卸載且回滾到Windows Media Player 9.0版本(只能回滾而不能完全卸載Windows Media Player)。(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方法一:在“添加/刪除程序”對話框中,勾選其中的“顯示更新”選項,然後滾動垂直滾動條到“Windows XP-軟件更新”項下,就會發現“Windows Media Player 10”項,單擊右側的“更改/刪除”按鈕,會彈出“Windows Media Player將回滾到計算機上的前一個版本,要繼續嗎?”的提示,單擊“確定”按鈕,然後根據向導點擊“確定”,之後會要求重新啟動才能完成卸載且回滾到9.0版本。Tw.WInGwiT.CoM
  方法二:單擊“開始”→“運行”,在運行框中輸入“"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Setup_wm.exe" /Uninstall”(不含最外層的引號),單擊“確定”後也會彈出回滾對話框,重啟後可完成對WMP10的卸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