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axthon快捷組技巧兩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1.輕松管理Maxthon快捷組項目:許多人都對Maxthon浏覽器的快捷組功能情有獨鐘,因為它能一次性打開多個網頁,比IE浏覽器的收藏夾要方便許多。可大家對Maxthon快捷組中項目的管理卻煩之又煩,網址太多時不好管理。 其實你只須打開Maxthon安裝目錄下Groups文件夾,將其中的後綴名為CGP的文件用“記事本”打開,然後再將其中的“[CaptorGroup]”項目的“網址名=網址”刪除或修改成你想要的網址便可輕松管理的Maxthon快捷組。(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2.臨時借用Maxthon快捷組:筆者將自己的Maxthon安裝目錄下的Groups文件夾中的CGP文件全都放到了自己的QQ網絡硬盤中,以便能“隨身”攜帶到網吧或給朋友隨心使用。但每換一個地方,都將CGP文件再存放到Maxthon安裝目錄下的Groups文件夾中很是麻煩,還容易暴露自己隱私。經過實驗發現了一個好方法:將CGP文件下載到桌面上,然後打開Maxthon,再將CGP文件拖到Maxthon窗口中,就可成功打開自己的快捷組。如果不想暴露隱私的話,臨走時刪除桌面上的CGP文件即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