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排列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們知道,如果當前目錄的文件名中都包含數字,可通過點擊“名稱”欄使這些文件按數字由小到大排列,如果數字在十位以上,其典型的排列形式為“1、10……2、20……”。要使文件能夠按數字序號正確排列,需要我們做些設置。(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按數字大小順序排列:在Total Commander中,點擊菜單欄“選項→編輯配置文件”,會彈出兩個配置文件,查看其中的“wincmd.ini”文件,在[Configuration]字段中,找到“SortUpper=0”,將其中的參數“0”更換為“2”,保存修改後退出。重新啟動Total Commander,在文件列表中選擇按文件名稱排序,會發現包含數字的文件名已按非典型卻方便的“1、2、3……”順序排列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