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導入導出賬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最近,微軟終於推出了64位的操作系統,比比的朋友們紛紛趁勢將PC升級成了64位機。看得比比眼紅啊!只能趁朋友們周末休息的時候去強占他們的電腦。不過讓比比“欣慰”的是64位PC裝上64位操作系統後,總是小毛病不斷,看來64位的操作系統還須改進(真是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感覺^_^)。朋友們起初的興致也下跌了N個百分點。看來還得讓比比出馬,研究下64位操作系統的使用技巧。(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當桌面上窗口過多時,可按快捷鍵“Win+D”或“Win+M”即可最小化所有窗口。
  如果你要安裝多個操作系統或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運行程序,就需要把相應的賬戶信息在兩個或多個系統間進行導入導出,這樣顯然要比重新建立賬戶省時省力。
  例如,某個公司的網管需要把服務器上的Windows 2000 Server系統升級為Windows 2003 Server,但如果直接升級,原來在Windows 2000 Server上創建的用戶賬戶和對應的權限都要重新在Windows 2003 Server上設置一遍,工作量太大,所以打算先將Windows 2000 Server中的賬戶信息導出,而後再導入到Windows 2003 Server中。Tw.wInGwit.cOm我們借助CopyPwd這款命令行軟件即可實現這一目的。其下載地址為:http://www.systemtools.com/download/copypwd.zip。
  把下載壓縮包中的所有文件都解壓縮到任意目錄中,然後運行“命令提示符”,在其中輸入命令:
  copypwd dump >copypwd.txt
  回車確認操作後(如圖1),即把當前系統中的賬戶信息導出到了“copypwd.txt”中,該文件被自動保存在“copypwd”文件夾內。
  此後,在安裝完成的Windows 2003 Server系統中,除了安裝CopyPwd程序之外,還要把“copypwd.txt”文件復制到相應的文件夾內。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
  copypwd set
  確認操作後,即可導入賬戶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