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快速切換用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單位的機器由多人共用,為防止初級用戶亂操作影響機器性能,便為他們新建了個權限僅為User的賬號,一旦他們要安裝與系統設置有關的程序時必須經過Administrator系統管理員的審批,審批後為了簡化操作,我們便利用Windows XP的多重身份——“運行方式”來安裝這些程序。其方法為:用鼠標右鍵單擊要安裝的程序,選擇“運行方式”菜單項,彈出“運行身份”對話框,單擊其中的“下列用戶”單選框,然後在“用戶名”下拉列表框裡選擇“Administrator賬號”,並在“密碼”文本框中輸入正確的密碼,單擊“確定”後便能以系統管理員身份運行此程序,省去切換賬號的麻煩,非常方便。
  (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可最近筆者使用此方法時卻提示無法運行,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自己權限不夠?詢問另外一個有管理員權限的同事,得知他曾對“服務”做過一些優化。經過一番仔細查找後終於找到罪魁禍首,原來要使用多重身份來運行程序還必須確保啟動“Fast User Switching Compatibility”服務和“Secondary Logon”服務(注:“Fast User Switching Compatibility”服務用來在當前操作系統賬戶中實現快速切換,而“Secondary Logon”服務則提供二次登錄功能,只有將這兩個服務都打開時才能保證以其他用戶身份再次登錄系統或正常運行相關程序)。tW.WiNgWit.cOM發現了問題所在後,執行“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然後在窗口中找到“Fast User Switching Compatibility”和“Secondary Logon”服務,雙擊打開屬性對話框,在“常規”標簽中,將“啟動類型”選擇成“自動”,然後點擊“啟動”按鈕,再按下“確定”就可還你雙重身份,讓你不須切換賬戶就可用管理員身份輕松管理電腦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