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恢復刪除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近日,一同事向筆者求救,說她不小心將自己存放在硬盤上的大量數碼照片“徹底”刪除了!如何恢復刪除的文件?
  用電腦,難免會誤刪除一些重要文件,放到“回收站”的文件可以還原,可當你清空了回收站或用組合鍵“Shift+Del”徹底刪除了文件,怎麼辦?後悔晚矣?NO!現在就祭出我們的“月光寶盒”——Recover4all Professional 2.25漢化版(下載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16423.htm)讓時光倒流,!(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運行Recover4all Professional 2.25 漢化版(以下簡稱R4A),軟件界面類似Windows資源管理器,左側是“我的電腦”的文件夾目錄,右側顯示文件夾內容,不過這裡要顯示的可是已經被刪除的文件夾和文件,現在就讓我們來恢復D盤下某一被徹底誤刪除的文件夾:
  第一步:雙擊左側的“本地磁盤D:”,現在R4A便開始掃描D盤目錄下所有曾被刪除文件夾和文件,掃描過程中隨時可以按下“取消掃描”來結束查找被刪除的文件。
  提示:R4A完全支持FAT16、FAT32以及NTFS磁盤格式,能滿足你絕大多數恢復文件的需要。tW.wiNgWIt.cOm另外,在掃描過程中程序可能會暫時中止響應,請不要著急,稍等片刻便可,畢竟掃描磁盤很費時間也很占系統資源,建議你在掃描時不要對磁盤進行其它讀寫操作,以免影響操作。
  第二步:R4A完成掃描操作後,我們便可在左側文件夾目錄和右側文件夾內容區中查找任意曾被自己刪除的文件了,一旦找到合適的文件,就可以右擊文件夾或文件然後選擇“恢復此文件夾和子文件夾”或“恢復”命令(如圖),然後選擇恢復後的文件存放目錄,確定後這些被刪除的照片便順利地“重返”硬盤了。 
  提示:請注意右側工作區的“恢復概率”欄,如果其顯示為“良好”則能完全完整地恢復此文件夾和文件;如果其顯示“無:100%的數據已被覆蓋”則你的文件徹底性命休矣!所以,一旦發現自己誤刪除了文件,就不要再向文件所在盤符中再寫入數據了,以免覆蓋原有數據,造成損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