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rereg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比比談技巧IE浏覽器發生故障多是因為組件注冊不正常引起的,在Windows XP SP2下,可以在“運行”中輸入“"%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rereg”後回車,即可以重新注冊所有的IE組件,從而修復常見的IE故障。
症狀一:恢復查看被刪除的QQ好友聊天記錄(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由於一個QQ號所容納的好友數量有500人的限制,所以達到人數上限後,若要添加新的聯系人,就必須先刪除現有的好友。但刪除後,就無法查看與該好友以前的聊天記錄了。
  恢復方法:其實被刪除的好友聊天記錄仍然保存在“消息管理器”中,只不過被“隱藏”起來了而已。在QQ面板上的“黑名單”組名上,右擊鼠標彈出菜單,選擇“添加壞人名單”,然後輸入指定聯系人的QQ號。然後,在該好友昵稱的右鍵彈出菜單中選擇“聊天記錄”就可以查看到與對方的聊天內容了。查看完畢後,再將該好友從“黑名單”中刪除即可。
症狀二:恢復被屏蔽的IE插件
  在IE插件免疫工具中誤把RealPlayer插件給屏蔽,此後就無法在網頁中播放RM文件,即使重裝程序也無法恢復。Tw.wiNGwIT.Com
  恢復方法:在文本編輯器中輸入以下內容,另存為“*.reg”,雙擊導入至注冊表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我的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CF CDAA03-8BE4-11CF-B84B-0020AFBBCCFA}]”(不含引號)
  注:其中的“-”表示刪除此項鍵值。
症狀三:恢復網頁浏覽時發送信息到Internet選項
  我們在使用IE或以IE為內核的浏覽器中沖浪,執行發送信息操作時程序會彈出“發送信息到Internet”對話框,在此無論你選擇“是”或“否”,其默認設置為以後將不再顯示該信息。如果你以後還想重新選擇,應如何設置呢?
  恢復方法:運行注冊表,定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查看右側視圖,找到“1601”鍵值,修改其數據為“1”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