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FlashGet下載隱藏的鏈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使用FlashGet下載軟件時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使用FlashGet下載軟件時提示“未包含有合法的URL”,但是卻可以使用IE浏覽器直接下載。請問遇到這種情況時是否有辦法使用FlashGet下載軟件呢?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董師傅在這裡介紹兩種方法,你可以試試。第一種方法要使用傲游Maxthon。運行Maxthon,在菜單欄依次選擇“選項→Maxthon選項”,然後進入下載選項,在“選擇下載工具”選項中選擇FlashGet,然後“確定”退出。這個選項的作用是把使用IE下載轉為使用FlashGet下載。使用Maxthon浏覽網頁,需要下載文件時,系統就會自動調用 FlashGet進行下載了。
  第二個方法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如使用抓包分析軟件URLSnooper。URLSnooper可以抓獲流媒體的真實網絡地址,當然也可以抓取軟件下載的真實地址。它的操作方法比較簡單,在網上有很多相關的教程,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