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ord工具欄啟動應用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曾經看到別人在使用Word 2003時,通過工具欄直接調用計算器程序,請問這是怎樣設置的?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這項設置需要通過Word 2003的“自定義”對話框來設置實現。在Word的菜單欄上依次選擇“工具→自定義”,打開“自定義”對話框,在常用工具欄上找到“插入超鏈接”按鈕,右鍵單擊這個按鈕,在彈出的菜單中點擊“分配超鏈接”下的“打開”,在彈出的“分配超鏈接”對話框中通過“查找范圍”右側的下拉按鈕,找到計算器程序文件CALC.EXE(通常位於C:\Windows目錄中),按“確定”按鈕退出,關閉“自定義”對話框。
  設置完成後,在使用Word 2003的過程中如果需要調用“計算器”,可以單擊工具欄上“插入超鏈接”按鈕,在彈出的安全警示對話框中按“確定”按鈕,就可以啟動“計算器”程序。當然同樣的方法也可以用來調用其他應用程序。如果需要恢復原來的按鈕功能,也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恢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