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BitComet使用方法簡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你媽媽喜歡看《加油,金順》、《大長今》嗎?你妹妹喜歡看吳宗憲的爆笑《猜猜猜》嗎?你喜歡看《無極》、《千裡走單騎》之類新近熱門大片嗎?如何在最快的時間內獲得這些資源?全球各地的網友在BT網絡上為你提供了便利,你只要會用BT軟件,就能在網上下載到最新鮮的節目。我們用BT的理由之一:BT資源發布及時,種子資源豐富;理由二:BT下載使用的是基於BitTorrent協議的P2P軟件,所以下載人數越多,速度越快。快來一起學用BT吧。www.sq120.com推薦
下載工具
BitComet
  軟件大小:2881 KB
  軟件語言:簡體中文
  版本:V0.60
  授權形式:共享軟件
  下載地址:http://jlbc.driversky.com/down/BitComet_0.60.exe
  綠色程度:需手工刪除卸載後殘余文件。
  上手度:操作較為簡易
  資源占用率:空閒狀態CPU占用0%;執行任務CPU占用5%左右
一、個性化程序設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必要的設置可讓BitComet在使用中更為事半功倍。
  第一步:打開BitComet,點擊“Ctrl+P”,彈出“選項”對話框,選擇“任務設置”,將默認的下載目錄由“C:\Program Files\BitComet\Downloads”改為自己專用的下載目錄。TW.WINgWIT.coM
  第二步:再勾選“下載前先分配空間”復選框,避免出現BT文件未完全下載但磁盤空間已滿的情況。
  第三步:為了節能,大家可以選擇“當所有任務都自動停止後關閉電腦”。
  第四步:在“界面外觀”中勾選“BitComet啟動時自動繼續下載上傳任務”復選框。可提高BT下載效率。
  第五步:若要避免中斷下載就需啟用“任務運行時防止系統進入待機/休眠狀態”功能;反之,就不要因激活它而影響到正常的計算機待機/休眠。
  我們以上所提及的選項設置,均非BitComet的初始狀態。此外,磁盤緩存等選項的參數要根據各人的機器配置與網絡環境而定。設置完畢後,確認操作。
二、尋找資源
  BitComet本身就集成有Torrent發布站點,包括 “貪婪大陸”等國內知名度甚高的網站,資源異常豐富,涉及類型也很全面(如圖1)。但如果已有了明確的下載目標,可以切換到“搜索”欄,輸入關鍵字,查找符合要求的資源。
三、任務下載
  當我們打開所需資源的Torrent鏈接後,BitComet將自動彈出“任務屬性”對話框,在“常規”標簽頁中查看“Torrent內容”項目,列表中顯示了該Torrent中所包含的文件,我們可僅選擇需要的視頻文件,其它的宣傳文件就可以劃掉不下載
  確認操作後,開始下載。在下載任務列表中,可實時了解到下載進度、下載/上傳速率、已耗用時間等信息。再查看視圖下端,在狀態欄上可獲知已連接的點,在“任務摘要”中可獲知最為詳盡的項目參數信息。如果下載列表中有多個任務,可按需調節各個任務的優先級。若是在下載過程中,發現內存耗用過多,可關閉聊天功能。
四、資源分享
  BT下載之所以備受推崇,就是在於網友們的分享的精神。我們如何制作發布種子呢?點擊BitComet菜單欄上的“文件→制作Torrent文件”,在彈出窗口中查看“常規”標簽頁,選擇“源文件”,若文件過大還可切割成任意大小,再選擇“網絡類型”(使用默認設置即可)。最後,指定Torrent文件的輸出路徑,生成Torrent文件即可(如圖3)。現在,該Torrent文件將自動被添加於BitComet的上傳隊列中。當然,我們也可以找一個BT資源發布站點或論壇,進入其Torrent文件上傳頁面,選擇該文件並輸入文件名描述、關鍵字、文件介紹並選擇類別等選項,完成上傳操作。
  小提示:如果是內網上網方式(如校園網),建議選用BitComet(相對於“比特精靈”它能連接更多的點)。如果是ADSL上網方式,可以選用“比特精靈”,相對速度較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